一起找厕所

一起找厕所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5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26 07:52: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一起找厕所截图

一起找厕所 一起找厕所 一起找厕所 一起找厕所

#一起找厕所简介

一起找厕所是一款非常模型的休闲游戏。卡通简洁的画风,观感舒适,提供了丰富的人物可以进行选择。超多关卡可以挑战,角色闹肚子了,你需要控制着人物快速找到厕所,但找厕所的路上总会出现更多的阻碍,快速通过,并且尽量不要使用跳跃,不要突破了身体极限就会有超大的危机,快来一起挑战看看吧。

一起找厕所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清爽,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越往后难度越大。
2.支持与好友组队作战,还能随机匹配玩家,一起玩更有乐趣。
3.超形象的闹肚子人物,快带领他找到厕所,让他能尽情的释放。
4.多个人物可以挑选,不同的大叔形象,选择一个你比较喜欢的类型。
5.控制人物移动,躲避障碍物,需要珍惜自己能使用跳跃的次数。

一起找厕所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一起找厕所app用户评论:
路边的:挺有趣的设定,让我看着都感到着急,还有好多的阻碍拦在前面,自己不仅需要通过关卡,还需要跨越各种障碍,连跳跃还要谨慎使用,真是令人捉急。
苏浩:操作挺简单的,玩法比较有趣,有事没事的时候玩上两把帮忙打发时间,尤其是蹲坑的时候就很适合玩了,很符合自己当下的场景,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