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跑酷3D

极限跑酷3D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2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1-24 07:20: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极限跑酷3D截图

极限跑酷3D 极限跑酷3D 极限跑酷3D 极限跑酷3D

#极限跑酷3D简介

极限跑酷3D是一款跑酷类型的游戏。画面非常卡通有趣,人物采用卡通橡皮人风格,提供了丰富的赛道,可以尽情挑战。支持多人在线竞速对决,控制人物的方向,躲避障碍物与陷阱,以更快的速度抵达指定地点,即可获得游戏胜利,还可以手机路上的金币,那会给你带来惊喜。非常惊险刺激的跑酷,确定不来尝试吗?

极限跑酷3D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人物制作十分有趣,还有模拟更真实立体的场景。
2.提供了丰富的赛道场景,充满着不同的挑战,可以随心切换。
3.提供了各种特色服装可以进行收集解锁,让人物更加具有个性化。
4.玩法简单,躲避障碍物、跨越陷阱,以更快的速度抵达终点。
5.提供丰富的道具,有各种属性加成,在关键的时刻使用帮你反败为胜。

极限跑酷3D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赛道挑战。

极限跑酷3Dapp用户评论:
苏大姐:很有趣的跑酷游戏,场景什么的看着都很舒适,操作手感也不错,有时候还会喊上我的好朋友来一场速度的比拼。各种个性服装也是让场景充满“潮流感”,整体不错,可以尝试。
门开了家:玩法很简单,只需要控制人物的方向以及及时跳跃就好了,赛道有很多,不过都在我的难度范围内,所以还是能比较快的收获到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