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7.4MB
  • 版   本:1.1.1.14
  • 发   布:2021-11-24 07:17:5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截图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简介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是一款以甜品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超多的美味食物可以在这里制作出来。你需要做的就是为客户提供对应的食物,从而获得经济收益,然后不断的升级店铺主题以及甜品美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从而获得更多的金钱,扩大店铺经营。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外观十分精美的甜品统统可以被制作出来,这是甜品的世界。
2.食物支持进行升级,升级后的食物更加美观,也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
3.提供丰富的食物主题,超可爱的猫咪主题你确定不想拥有?
4.满足用户的甜品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食物给到指定的客户,从而获得收益。
5.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制作工具,超多的食物都能轻松制作,快来体验吧!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甜品类型;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操作流畅度;

蜜糖世界烹饪游戏app用户评论:
兴南:这个画面也太可爱了,都是我超级喜欢的甜品,而且食物还特别的可爱精致,让人不忍心吃掉,而且越往后升级这种感觉越精美,完全已经沉溺在这个甜品世界了,超级幸福。
深不见底:很好玩的一款经营游戏,食物的造型都是精心设计的,客人啥的也很让人有带入感,玩法十分休闲,可以帮助轻松的打发时间,喜欢经营游戏的不要错过了。

上一个疯狂客运城

下一个极限跑酷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