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木旋3D

超级木旋3D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5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1-11-24 07:08: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级木旋3D截图

超级木旋3D 超级木旋3D 超级木旋3D 超级木旋3D

#超级木旋3D简介

超级木旋3D是一款以木材雕刻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专属于自己的木材店,你需要将木材雕刻成客户所指定的样子,需要一定的雕刻技术。玩法十分新颖有趣,向高速旋转的圆木轻轻推动刀片来切割木材,不同的角度以及力度都会影响成品的效果,游戏会提供提示内容,参考提示进行切割,雕刻出更加完美的木质艺术品。

超级木旋3D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店铺内场景与工作场景,更具游戏代入感。
2.提供了丰富的订单任务,根据订单提示作为参考内容,制作出指定木工作品。
3.提供丰富的雕刻工具,帮助你更好的进行制作,完成任务还能解锁更多工具。
4.超真实立体的旋转雕刻制作,逼真的音效模拟更真实的制作手感,体验更佳。
5.超多的关卡挑战,雕刻出不同形状的木制品,再进行打磨、喷漆,轻松完成。

超级木旋3D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超级木旋3Dapp用户评论:
三觉偶:超级炫酷,以前都只有在视频中看到,就觉得那些木工师傅真的是厉害,各种操作就能让木工作品栩栩如生,没想到现在也可以体验一下,感觉很不错,特别的好玩。
小地方:这个声音、这个立体的画面,给人的真实感受真的很强,有了这些工具之后,想雕刻成各种形状也变的简单的多,而且还非常的轻松休闲,收获了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