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狙击

二战狙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8.6MB
  • 版   本:3.2.4
  • 发   布:2021-11-24 07:07: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二战狙击截图

二战狙击 二战狙击 二战狙击 二战狙击

#二战狙击简介

二战狙击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FPS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更真实的还原了战场上的激烈设计对战。还加入了经典的子弹时间,子弹射出的一瞬间与击中敌人的那一刻会慢镜头播放,体验更加惊险刺激的射击操作。 还提供了丰富的游戏模式,不仅可以玩狙击作战,还加入了其他的枪械类型,体验更加丰富。

二战狙击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完整的军衔系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军衔,领取到更高级任务。
2.提供了丰富的任务内容,包含主线任务、暗杀行动、悬赏任务,可以进行挑战。
3.提供训练场功能,可以体验不同枪械的射击手感,训练射击技巧等,提升实力。
4.提供丰富的模式,包含冲锋枪模式、重机枪模式、狙击枪模式等,利用不同枪械来完成任务。
5.提供射击塔防过关模式,需要使用不同的枪械,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敌人,取得游戏胜利。

二战狙击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二战狙击app用户评论:
简欧风:玩法也太丰富的了, 而且不同的枪械运用到了不同的游戏模式中,让枪械特色都完全的展示出来,所以无论是打狙还是冲锋枪,都十分的畅快,好玩推荐。
四个意识:很不错的一款FPS游戏,体验感很真实,可以感受到自己射击的每一发穿透地方身体的感觉,还有各种慢镜头播放,就跟电影的感觉一样,很牛的样子。

上一个星空时代

下一个超级木旋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