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第二支半价

甜筒第二支半价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4.9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1-11-22 15:00: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甜筒第二支半价截图

甜筒第二支半价 甜筒第二支半价 甜筒第二支半价 甜筒第二支半价

#甜筒第二支半价简介

甜筒第二支半价是一款模拟进行冰激凌制作的休闲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原料,利用奶油、冰棒、酸奶进行同和,搭配不同口味,打造出不同的味道甜筒。提供了丰富的订单任务,你需要按照客人的 需求制作出对应的甜筒,从而获得收益。快来经营自己的甜筒店吧,为更多的人带来冰激凌的满足与幸福。

甜筒第二支半价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舒适,提供了丰富的原料,可以随心进行搭配组合。
2.操作简单,按住屏幕就能挤出冰激凌,选择对应口味即可进行制作。
3.提供了丰富的口味类型,如香草、草莓、巧克力、橘子等,你喜欢哪一款?
4.提供了丰富的订单,你需要满足不同用户的冰激凌需求,制作出客人想要的款式。
5.还提供了各种有趣的装饰物品,可以针对冰激凌进行装饰改造。

甜筒第二支半价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玩法;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操作流畅度;

甜筒第二支半价app用户评论:
流转:这是一款玩了会让人心情愉悦的游戏,毕竟冰激凌谁又能拒绝呢,而且还是经营一家店铺,为更多的客人服务,不断的制作各种有趣的冰激凌,对于喜欢冰激凌的人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吧。
声控:挺休闲的一款游戏,我就是比较喜欢这种简单操作,画面又非常好看的游戏。在这个上面以及陆陆续续制作了十来种冰激凌了,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感觉每种我都很喜欢。

上一个天黑请闭眼

下一个星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