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挪个车

老板挪个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3MB
  • 版   本:1.0.0.0520
  • 发   布:2021-11-22 14:52: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老板挪个车截图

老板挪个车 老板挪个车 老板挪个车 老板挪个车

#老板挪个车简介

老板挪个车是一款停车类型的休闲游戏。卡通类型风格,提供多个停车场,俯视的角度,可以观察到整个停车场的停车地点与相应的车辆位置,你需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地点,让停车场看起来更加规整。玩法非常的休闲,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考验你的停车技术的时刻来临了。

老板挪个车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各种可爱的小车车,给它们找到对应的他停车地点吧。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逐步解锁,越往后难度越高,更加有趣。
3.在停车的路程中收获金币,金币可以帮助自己解锁更多的惊喜。
4.每个关卡都有时间限制,虽然简单,但你能找到最佳路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吗?
5.还有更多的关卡持续更新中,邀请好友一起来挪车吧。

老板挪个车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性;

老板挪个车app用户评论:
伴着星夜:游戏很休闲,就是规定的时间增加了游戏挑战度,挪到指定地点大家都会,有时候车辆一多,时间又很短,就非常考验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了,有时候我还玩的够呛。
西湖村: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的游戏,玩起来又不怎么耗费流量,所以外出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备上这种小游戏来打发时间,这样及时有无聊的时间我也能轻松度过了。

上一个秘境之柱

下一个肥皂切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