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之柱

秘境之柱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1MB
  • 版   本:2.0
  • 发   布:2021-11-22 14:50: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秘境之柱截图

秘境之柱 秘境之柱 秘境之柱 秘境之柱

#秘境之柱简介

秘境之柱是一款闯关类型的解谜冒险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唯美,加入了古印度的文化元素,色彩搭配和谐,给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在探索不同村子进行闯关的同时还能了解到背后的故事。玩法新颖,右上角提供了能成功通过的数字,你需要将柱子上的数字调整成和图示一样才可顺利通关,充满着挑战性。

秘境之柱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唯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和对白,更具有游戏代入感。
2.加入了古印度的文化色彩,各种剧情画面加上图案,更引人入胜。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的关卡都有着不同的谜题与不同的柱子外观。
4.玩法新颖,需要将柱子上的数字调节成指定数字,柱子之间相互联动,充满挑战性。
5.在解谜的同时还加入了探险因素,不断的解锁村子和关卡,不同的深入故事。

秘境之柱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秘境之柱app用户评论:
指尖上的梦想:这款游戏真的好绝啊,真的超级好玩,各种丰富的剧情让整个游戏都生动起来了,不仅一直通关关卡, 还要不断的解锁更多的村子和故事,让人一直都想要玩下去,而且背景音乐也超级好听,支持支持。
但奈何不了你:前面的关卡挑战还是较为简单的,后续难度就提高了不少,而且柱子之间是有练习的,你调动了一个柱子的数字,另一个柱子也会变化,所以需要更全面的思考,非常烧脑的一款解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