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扑克牌

公主扑克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9MB
  • 版   本:3.6.3
  • 发   布:2021-11-22 10:52: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公主扑克牌截图

公主扑克牌 公主扑克牌 公主扑克牌 公主扑克牌

#公主扑克牌简介

公主扑克牌是一款非常休闲的纸牌游戏。专为可爱少女和小公主们打造了,提供了丰富的指派类型,各种卡通可爱的纸牌图案,非常的梦幻。还提供了多种休闲游戏模式,可以随心选择进行挑战,玩法大多较为简单,但却能轻松的收获到游戏乐趣,喜欢可爱小游戏的你确定不来尝试一下吗?

公主扑克牌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12中纸牌种类,有卡通图案、各种特色花纹等,可以随心挑选。
2.提供9种好看的背景样式,可以选择相应的纸牌进行搭配, 更加梦幻。
3.提供17种自带的休闲游戏,可以随心挑选,玩法简单易上手,快来挑战!
4.提供新手指引,简单的点击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轻松通关。
5.还有更多的可爱纸牌样式更新中,快来找找有没有你喜欢的类型纸牌。

公主扑克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性;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公主扑克牌app用户评论:
留下伤口:少女风格满满,没想到纸牌也能做的这么可爱,要是现实生活中售卖的纸牌也能这么可爱就好了, 这样也能让纸牌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味吧,总体是一个很不错的休闲游戏,可以尝试。
流星雨来临:要是能出汉化版的就好了,这样我可以和我的小妹妹玩,或者她自己一个人玩也可以,能玩的更加顺畅。这种可爱的游戏,一般的可爱小女生都无法拒绝。

上一个蟹王争霸

下一个我折得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