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王争霸

蟹王争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7.8MB
  • 版   本:1.14.0
  • 发   布:2021-11-22 10:51: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蟹王争霸截图

蟹王争霸 蟹王争霸

#蟹王争霸简介

蟹王争霸是一款以螃蟹为主题的竞技对战类型游戏。在这个奇幻的世界,巨大的螃蟹无疑是世界的主宰,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螃蟹类型,和其余玩家在线对战,不同的螃蟹会有不同的属性和技能,合理的利用以及进行升级,提升自己的战力,携手螃蟹一起征服世界,霸占排名。

蟹王争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战斗场景,立体真实的螃蟹外观,给你更刺激的对战体验。
2.提供了超多类型的螃蟹,如帝王蟹、面包蟹等,巨大外观加上强力的钳子。
3.不同螃蟹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技能,可选择属性进行强化,提升实力。
4.支持好友组队作战,轻松2V2,场面更加激情刺激,来一场螃蟹大作战。
5.还有更多类型的螃蟹持续更新中,加入全新的玩法,增加游戏趣味。

蟹王争霸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糖果蟹;
2.增加全新关卡,海底- 提供友好模式;
3.增加全新武器:火箭发射器;
4.增加鲨鱼、鳄鱼、马蹄蟹、海鸥和 5 个全新头领;

蟹王争霸app用户评论:
会闪躲:超级好玩,大螃蟹是这的很给力,不仅移动速度快,攻击速度也不是盖的,重拳出击,每次看着自己的螃蟹给敌人揍趴下也感觉太爽了。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升级对技能。
草莓酱:玩法挺更丰富的,不同的螃蟹有不同的技能,自己也要有足够的了解,不然中招了就会轻易被打败,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灵活走位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上一个造个车玩

下一个公主扑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