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个车玩

造个车玩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6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1-22 10:47: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造个车玩截图

造个车玩 造个车玩 造个车玩 造个车玩

#造个车玩简介

造个车玩是一款模拟制造汽车的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有趣,你的造汽车工厂就建立在海边的小岛上,看起来就非常的休闲。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汽车可以尝试被制造,玩法也是比较简单,按照步骤进行拼接组装即可。还有超多的订单任务,制作出指定的汽车样式,进行交付,这样就能获得收益,来扩大自己的汽车工厂。

造个车玩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非常休闲的海边场景,在制作的同时也有在度假的心情。
2.提供了丰富的订单任务,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出指定的汽车,从而获得收益。
3.玩法简单,超多类型的汽车可以被制作,前期提供新手指引,按照步骤进行,轻松学会。
4.获得足够的收益就能购入更多的制造汽车的设备,扩大经营范围,可同时接收更多的订单。
5.自己忙不过来就招募更多的职工,他们帮你打下手,可以更快的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造个车玩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稳定性;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造个车玩app用户评论:
无动于衷:玩法还是非常休闲的,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将工厂建立在了海上小岛,倒是一个不错的想法,这样就能让人玩着心情更加放松了,还能制作各种汽车,还是比较好玩的。
藏在小行星里:很有趣,操作也很流畅,前期劳累一点,需要完成很多的订单任务。但自己只要上来正规之后,任务就会减轻很多,因为自己有了人工和设备,还能赚更多的钱。

上一个不一样战机

下一个蟹王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