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王

跳绳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4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20 15:18: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跳绳王截图

跳绳王 跳绳王 跳绳王 跳绳王

#跳绳王简介

跳绳王是一款模拟跳绳玩法的休闲游戏。画面极其简洁,就是由一片绿色草地构成,还提供了两个甩绳子的机器人,玩法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点击屏幕,在关键的时刻进行跳跃即可,长按屏幕还能让自己跳的更高。操作极易上手,多玩几次你就能体验到其中的诀窍,快来线上跳绳吧。

跳绳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舒适的配乐加上画面,给你更沉浸式的游戏氛围。
2.玩法简单,点击屏幕,在关键的时刻进行跳跃即可,挑战跳绳个数。
3.提供了丰富游戏任务,越往后难度越高,甩绳子的速度会越快,更考验随机应变能力。
4.为自己增加更高的分数,在练习中掌握技巧,通过技巧来获得更高的分数。
5.非常简单纯粹的一款游戏,在玩法过程中能很好的放松心情,尽情解压。

跳绳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优化游戏体验;

跳绳王app用户评论:
四季花:很简单的一款小游戏,无论啥人都能快速的上手,当做自己无聊的时候一个打法时间的工具还是很不错的,看着简单,但实际想要高分还是不容易的,需要不断的练习、准确判断。
糊了:很魔性的游戏,开始觉得简单就来挑战了,谁知道越往后越难,但我又是非常有好胜心的,就非得玩得好,获得高成绩才行,所以自己疯狂跟自己较劲,才提升了一些成绩。

上一个治愈齿轮

下一个飞刀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