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齿轮

治愈齿轮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5MB
  • 版   本:1.3.8
  • 发   布:2021-11-20 15:15: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治愈齿轮截图

治愈齿轮 治愈齿轮 治愈齿轮 治愈齿轮

#治愈齿轮简介

治愈齿轮是一款十分休闲的解谜类型游戏。画面简洁清爽,提供了丰富的任务关卡,不同难度的谜题,主要由齿轮和各种线路组成,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点击齿轮,让齿轮驱动齿条,推动机关,最终结果是灯被成功电量,即可顺利通过关卡。更考验逻辑思维能力的一款解谜游戏,喜欢挑战的就快来下载吧。

治愈齿轮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清爽,加上背景音乐和悦耳的音效,打造更舒适的游戏氛围。
2.提供了进60个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到,齿轮数越多,更考验思维能力。
3.玩法简单,进行思考,按正确的顺序点击齿轮,从而让等成功亮起来。
4.整洁的线条、齿轮加上对称的图形,让玩家更加感受到轻松休闲氛围。
5.还有更多的游戏关卡持续更新中,快来下载体验,挑战自己吧。

治愈齿轮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治愈齿轮app用户评论:
鸡蛋花:前面的关卡还是能轻松应对的,后面就有点吃力了,感觉好像初中那种电路图的感觉,有一定的难度,关于点击的顺序以及时机都是有要求的,但整体还是挺有趣的。
忘却:自己一个人玩总是一下子就卡关了,后续喊了朋友一起来,果然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过关就顺畅多了,无聊的时候还能帮助我们打发时间,因为还挺费时间的闯关。

上一个梦中怪谈

下一个跳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