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篮球城市破坏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8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11-20 15:03: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截图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简介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是一款休闲一直类型的游戏。在这里,你将化身成为一个球,在城市里尽心大肆破坏,然后也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吞噬破坏更多小型的物品让自己不断成长变大,成为可以比得上高楼大厦般的巨无霸的存在。存活的时间越长分数越高,快邀请好友一起来比拼吧。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丰富的场景,整个城镇地图随心畅玩。
2.提供了多个球球的皮肤,你可以变化成各种颜色,更加具有个性。
3.玩法简单,吞噬破坏小型物品让自己成长,存活时间越长得分越高。
4.提供闯关模式玩法,支持在线比拼,是谁更先抵达终点即可获得胜利。
5.邀请好友来一场更真实的球球破坏大作战,玩法有趣,快来下载。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巨型篮球城市破坏app用户评论:
迪欧:很喜欢里面的破坏玩法, 就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舒适解压,看着城镇被疯狂破坏就很有成就感。而且玩法还很丰富,想生存、想竞技统统都可,是一款宝藏游戏没错了。
蛋白:画面制作的很不错,城镇地图非常的立体,让人玩的时候一点也不会出戏。自己变成超级大球的时候是真的感觉到好爽,很畅快,所以每天玩的时间也是挺长的。

上一个炼妖壶传奇

下一个梦中怪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