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mania

Cavemania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2.3MB
  • 版   本:1.6.0
  • 发   布:2021-11-18 15:12: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Cavemania截图

Cavemania Cavemania Cavemania Cavemania

#Cavemania简介

Cavemania是一款以三消玩法为主的休闲游戏。以原始部落的生活环境为主要场景,你需要将陷入困境的酋长解救出来,并联合四处散落的族人,一起消灭敌人。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消除三个以上相连的物品,达到解救的目的。画面精美,玩法有趣,快来一起玩消除吧。

Cavemania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这是一个关于酋长与族人一起对抗敌人的消除故事。
2.超多有趣的物品等待你的消除,有胡萝卜、木头、各种矿石等类型。
3.在消除的过程中击败敌人,解救酋长和部落成员,取得游戏的胜利。
4.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达成关卡所需的收集物品数量,就能更快速通关。
5.不同的族人还有不同的武器和技能,利用他们的独有属性,消灭方块中的野兽、火堆。

Cavemania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软件已知bug;

Cavemaniaapp用户评论:
尝试另一段:很新颖的一款消除游戏,玩法和其余的消除游戏没啥不同,但这个的物品加入了环境和人物的元素,让人在消除的过程中,还有种冒险和作战的感觉,体验感很不错。
橙子味汽水:游戏简单易上手,前面关卡难度不高,越往后难度有所提升,所以更需要自己合理的利用一些特殊的技能或是道具,这样才能更顺利通关。

上一个逃生挑战2

下一个新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