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挑战2

逃生挑战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9MB
  • 版   本:2.2
  • 发   布:2021-11-18 15:09: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逃生挑战2截图

逃生挑战2 逃生挑战2 逃生挑战2 逃生挑战2

#逃生挑战2简介

逃生挑战2是一款密室逃脱类型的解谜游戏。画面模拟更真实的房间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多样的房间布局,不同的风格,你能在里面找出关键的线索,顺利的逃脱房间吗?玩法简单,在房间内仔细搜寻关键物品,加入道具栏,后续再通过道具的组合应用拿到房间钥匙或是密码,即可顺利通关。

逃生挑战2安卓版软件特点:
1.精美的画面,立体的场景,第一人称的视角,带给你更真实密逃体验。
2.玩法简单,收集房间内可拾取的物品,组合成各种道具,解开房间的谜题。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房间和风格特色,一一来探索吧。
4.提供丰富的提示,当无法通关时可以查看提示,帮助通关,避免卡关。
5.提供了轻缓的背景音乐,营造更沉浸式的闯关氛围,爱解谜的你快来挑战吧。

逃生挑战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逃生挑战2app用户评论:
爱和别离:超级喜欢玩密室逃脱的我,这款好玩的游戏肯定不能错过了,自己平时也参与了很多密逃的局,所以对手机上的密逃游戏也是情有独钟,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一场时间与智力的较量,我就是时间用的多的那种哈哈哈哈。
一只抹布:画面挺精美的,好像是有八个关卡可以挑战,厉害的一两个小时就能通过了,但我觉得还是有点费脑,所以每天都只挑战一两个房间,还觉得有点吃力,但通关了是真的开心。

上一个小红帽和大灰狼

下一个Cavema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