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红帽和大灰狼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1MB
  • 版   本:1.33.22
  • 发   布:2021-11-18 15:07: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红帽和大灰狼截图

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红帽和大灰狼简介

小红帽和大灰狼是一款具有浓烈童话色彩的跑酷类型游戏。采用了经典的童话故事改编而成,你需要在森林中进行奔跑,因为身后就有大灰狼在追赶,保持一定的速度,不要停下脚步,让自己顺利的逃脱陷阱。在奔跑跳跃的同时还可以手机森林里的金币和食物,这些东西将会帮助你购买更多有趣的装备。

小红帽和大灰狼安卓版软件特点:
1.具有童话色彩的闯关游戏,扮演小红帽在森林里自由的奔跑吧。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来一场更刺激的冲刺,躲避障碍物,顺利抵达终点。
3.支持无敌模式,在无敌模式生效的时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拦你的脚步,更加畅快。
4.提供多种有趣的“坐骑”,它有可能是摩托车、小飞机,快来一一解锁。
5.不要让大灰狼追赶上你的脚步,否则你就会被抓住,陷入危机,导致游戏失败。

小红帽和大灰狼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的到道具;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法游戏已知bug;

小红帽和大灰狼app用户评论:
凝聚一起:这款游戏这么可爱,小朋友都可以玩,应该都会挺喜欢小红帽的,玩起来难度也不高,主要是躲避一些障碍物,让小红帽能快速的抵达终点就好了,可以尝试一下。
牛奶海:自己无聊的时候就会玩上两把,画面挺卡通可爱的,还有多种道具可以使用,有坐骑的时候真的超级爽,还有无敌模式,也是绝,不用操啥心。

上一个像素英雄探险

下一个逃生挑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