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爱

拣爱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2MB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11-18 15:02: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拣爱截图

拣爱 拣爱 拣爱 拣爱

#拣爱简介

拣爱是一款以AVG互动选择玩法为主的休闲游戏。手绘类型的卡通画风,提供了 丰富场景以及剧情,通过互动的方式来获取信息,做出不同的选择就会有不同的故事结局。更具温情的游戏氛围,旨在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温情故事,通过揭露现存的不合理的相处或是态度,让玩家学会更多爱人和关心人的方式。

拣爱安卓版软件特点:
1.采用简笔画美术风格,提供了多个具有意义的场景,开展故事
2.玩法简单休闲,通过对话互动,选择自己想回复的内容,推动故事。
3.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故事结局,在故事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4.提供了超多可收集的精美插画壁纸,让你看到壁纸就能想起背后的故事。
5.提供了十几首动听的原创音乐,营造更舒适的游戏氛围。

拣爱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拣爱app用户评论:
大铅笔:是一款很能治愈心灵的游戏,开始觉得跟自己没啥关系,后续才发现自己也有和画面内一样的做法、一样的态度,只顾着自己的眼前,而忽略了身边很多事情,其实身边的人才是自己跟需要关注和善待的。
失去判断:玩法很简单,可以当做打发时间的游戏,在游戏中的确能有所收获,我在玩完游戏之后花了一定的时间来消化里面的内容,是我今年玩过的最具有意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