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之国

囧之国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6.5MB
  • 版   本:2.1.1
  • 发   布:2021-11-18 14:49: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囧之国截图

囧之国 囧之国 囧之国 囧之国

#囧之国简介

囧之国是一款动作类型的闯关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清爽的配色,加上丰富的闯关场景,让游戏玩法更加有趣。包含了阴晴圆缺,天气会不断的变化,增加真实感。玩法简单,控制小方块进行闯关即可,利用虚拟按键即可控制人物前进 、后退以及跳跃,打败最终的boss,解救出国王吧。

囧之国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丰富的闯关场景,让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
2.扮演一个萌萌哒的方块,探索前面的关卡,通过虚拟按键来控制人物移动。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天气再恶劣也阻挡不了你的脚步,更顺利的抵达终点。
4.过五关斩六将,虽然你没有攻击力,但还是要想办法击败关卡中的五个boss
5.提供了非常欢快模型的音乐,跟随着音乐,开启自己的挑战冒险之旅。

囧之国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挑战的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囧之国app用户评论:
将客:画面好可爱啊,还是一个超卡通的小方块,太萌了,我觉的这种画风挺好看的,还有天气变化啥的,很丰富,很休闲的一款游戏,玩法还会比较简单,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水泥车:现在已经闯过了好多关了,体验感挺不错的,也没有那么简单到无聊的地步,带有一点点难度,期待后面的boss时刻,我也还不知道该咋打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