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裤衩妹

救救裤衩妹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9.6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11-18 10:47: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救救裤衩妹截图

救救裤衩妹 救救裤衩妹 救救裤衩妹 救救裤衩妹

#救救裤衩妹简介

救救裤衩妹是一款闯关类型的冒险游戏。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你需要将裤衩妹从各种陷阱中拯救出来,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新奇的机关以及通关方式,给你更新颖的闯关体验。还挺了各种特色服装,为可爱的裤衩妹进行装扮吧,打扮成你更喜欢的样子。

救救裤衩妹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更危险的闯关之旅。
2.提供超多特色关卡,你需要将裤衩妹从各种困境中解救出来。
3.动动手指、动动脑筋就可,支持画线闯关以及抽棍子闯关方式。
4.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以及任务,完成任务挑战可以获得金币奖励。
5.提供商店,里面有超多好看的服装,使用金币购买,尽情装扮吧。

救救裤衩妹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上新更多漂亮服装;

救救裤衩妹app用户评论:
回头看: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一款休闲游戏,玩法很丰富,关卡也很多,可以玩上很久,加入了画线挑战和抽棍的玩法,帮助主角躲避危险就好了,只是到后面难度就有所提升。
魔兽:把我喜欢的两种玩法都结合到一起了,挺有趣的,切换玩就好,不会轻易感到无聊,喜欢休闲小游戏的不要错过了,还加入了换装玩法,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