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主厨

飞行主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6MB
  • 版   本:2.0.0
  • 发   布:2021-11-16 17:44: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飞行主厨截图

飞行主厨 飞行主厨 飞行主厨 飞行主厨

#飞行主厨简介

飞行主厨是一款以飞机为主题背景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是一名飞机上的主厨,将为飞机上的乘客提供各种饮食服务,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饮食需求,你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餐品派送任务,让客人满意,从而获得收益。提供了多个飞行地点,你也会在不同的飞机上工作,更多类型的主题场景挑战等你来解锁。

飞行主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模拟更真实的飞机内部场景,逼真立体的人物,超多角色,更具游戏代入感。
2.多种类型的食物需要进行派送,如汉堡、甜品、肉排、饮料等食物,具有挑战性。
3.玩法简单,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不同客人的饮食需求,从而获得经济收益。
4.多种类型的飞机内容场景,给你带来更多游戏的新鲜感,体验更豪华的飞机。
5.乘坐飞机旅行多个国家,通过完成任务可逐渐解锁场景,也能解锁的对应的任务。

飞行主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飞行主厨app用户评论:
习惯性失眠:这个模拟体验还是第一次,感觉挺新鲜的,在飞机上提供饮食一看就感觉非常的帅,而且飞机内部还有多个主题,飞机非常的豪华。里面的客人也是用心之作的,很逼真,体验很好。
悄悄看你:玩法比较休闲,具有一定的挑战性,越往后可能就越考验你的手速之类的,平时的时候都还好。画面整体都非常的精美,让人很有代入感,内容很丰富,逐渐解锁的内容很有吸引力。

上一个小说家模拟2

下一个装甲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