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对决

画画对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86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11-16 16:03: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画画对决截图

画画对决 画画对决 画画对决 画画对决

#画画对决简介

画画对决是一款超有趣的竞技对决涂鸦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多个角色, 如骑兵、弓箭手、神兽等,他们有着自己的独特技能,合理的利用相关属性,打造更强的涂鸦军团,进行防御作战。玩法简单,在绘画圈内画出对应的图形,召唤出你想召唤的角色,开启激烈作战,取得游戏胜利。

画画对决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色彩丰富,来一场更畅快的涂鸦大作战。
2.玩法简单有趣,在游戏框里绘画对应的图案,就能召唤属于自己的特种兵。
3.提供多个兵种,如骑兵、弓箭手、盾兵、剑士、神兽,利用各自属性,派遣上阵。
4.提供多种神兽类型,还有SSR级别的神兽等待你的捕捉,帮助你轻松制敌。
5.还可以召唤陨石、龙卷风、闪电等各种法术伤害,给敌人更致命的打击。

画画对决手机版软件更新:
1.提供更多高级兵种;
2.优化兵种属性技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画画对决app用户评论:
石达:很有创意的一款游戏,通过涂鸦就能进行作战,还有各种各样的兵种,想要更好的赢得胜利,就需要了解兵种之间的克制关系,这样再派遣兵种,就能更快速取胜。
时间段:开始感觉还应付不过来,后来熟练了之后发现是真的好玩,不仅有各种兵种可以使用,还有超厉害的神兽,自己运气好,抽到了一只高等级的,作战起来实在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