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包租婆

我是包租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5.9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1-16 15:38: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是包租婆截图

我是包租婆 我是包租婆 我是包租婆 我是包租婆

#我是包租婆简介

我是包租婆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还有超多可爱Q萌的人物角色,在这里,你将扮演一个收租婆的角色,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收租,感受更畅快、更轻松的挣钱方式。有了一定资金之后当然要让利益最大化了,扩展自己的房子面积、升级房间的家具,吸引更多的客人前来居住,为你营造更多的收益。

我是包租婆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你需要管理自己的房产资源,并合理进行投资升级。
2.日常任务就是收租,获取资金,扩大房间面积,容纳更多房客。
3.提供丰富的家居设施,包含公寓和商业两大类,支持进行对应管理和升级。
4.提供各种类型的道具,可以帮助加速房客的居住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让你挣更多钱。
5.支持自动管家功能,放置也能有收益,免去手动操作,收益自动收入。

我是包租婆手机版软件更新:
1.提供更多的有趣小游戏;
2.提供可以生产金币的五福树,支持领养;
3.优化游戏性能;

我是包租婆app用户评论:
剪短我的发:很休闲的一款放置类型游戏,自己想发展就好好的完成任务获得收益,然后各种升级解锁新的房间或是物品,如果比较佛系,它还能帮你自动经营,非常休闲,躺着挣钱。
滴滴答:小游戏也能玩出花样,不同人玩也能玩出不同的最高挣钱记录,我一直都以最高的挣钱目标要求自己,所以都是想尽办法的投资扩张,目前已经有了不错的成果。

上一个幸福招待所

下一个吃鸡特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