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达人中文版

房产达人中文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1.4MB
  • 版   本:1.007
  • 发   布:2021-11-16 10:20: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房产达人中文版截图

房产达人中文版 房产达人中文版 房产达人中文版 房产达人中文版

#房产达人中文版简介

房产达人中文版是一款模拟成为室内设计师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需要通过利用各种二手房产资源,发挥自己室内设计师的长处,进行二次设计改造,让本来贬值的房屋以更好的价格出售,从而获得更多的中间差价收益,成为房产达人。有多种不一样的房子等待你的改造,快来挑战吧。

房产达人中文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更真实清爽的画风,加入了3D立体建模技术,可以感受更立体的建筑风格。
2.提供了超多类型的破旧房屋,购买它们,给予它们二次生命,发挥更大的价值。
3.培养自己更具投资性的目光,让改造更具有价值,从中获得翻倍的差价。
4.支持多种操作,如维修、翻新、设计、改造等,还能种植鲜花来进行美化。
5.可以看到更真实的室外和室内环境,跟方便进行设计改造,细节也不要错过哦。

房产达人中文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软件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房产达人中文版app用户评论:
不死心:这个画面还是挺真实的,而且能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光是看着房屋一步一步的变化,自己也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从破败变成精美的房子,还能卖出好价值,真的超级棒。
红色经典:是一款很不错的休闲游戏,已经安利给我的很多朋友了,非常适合用来打发时间,而且操作也很简单,前期会提供一定的新手指引,可以快速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