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少女

空降少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4.0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14 16:22: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空降少女截图

空降少女 空降少女 空降少女 空降少女

#空降少女简介

空降少女是一款射击竞技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采用了2.5D视角,画面更加真实立体,提供了超多可爱Q萌人物角色,可以随心挑选,还支持自由装扮,让人物更加具有个人特色。来一场萌妹子的射击作战游戏吧,在地图中收集武器,击败遇到的敌人,成功吃鸡,展示自己的射击技术。

空降少女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可以随心挑选作战场景。
2.提供了丰富的射击武器,如手枪、步枪、冲锋枪、散弹枪等。
3.在地图中收集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如药品、防御装备、武器等。
4.提供超多个性皮肤,可随心进行装扮改造,让人物更加具有个性。
5.支持在线社交,提供世界频道,可发布自己的言论,还可以和好友私聊。

空降少女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上新更多的个性服装;

空降少女app用户评论:
内疚的你:很适合女生的一款射击游戏,画面挺卡通清新的,还有各种可爱的少女形象,不同于一般的那种血腥的画面,这里感觉更加清爽,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全新的风格。
是很多火柴:功能挺齐全的,该有的功能都有,还提供了很多的地图可以去挑战,是一款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的游戏,很多的小姐妹都在上面玩,发展社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个喷射派对

下一个塔塔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