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man

Oddman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0.3MB
  • 版   本:1.2.4.3
  • 发   布:2021-11-13 16:56: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Oddman截图

Oddman Oddman Oddman Oddman

#Oddman简介

Oddman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简洁舒适,协调的色彩搭配,为玩家打造更舒适的游戏氛围。 在这里,你扮演着一只鱼饵这样的小角色,生存在一个小池塘内,而且池塘里还有着各种各样更厉害的角色,为了保障自己更顺利的生存,需要在陆地上或是空中待更长的时间,但陆地上的生活也要保持警惕,还有别的危机等待着你。

Oddman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舒适,柔和的色彩搭配,打造更治愈的游戏环境。
2.扮演成一个小鱼饵,不要掉入水中,否则分分钟被鱼儿吃掉。
3.提供丰富的技能,配合走位并合理的释放技能,能让自己在关键时刻逃脱。
4.支持多人同屏竞技,最多可容纳四人,来一场更激烈的对抗游戏。
5.在游戏结束后可查看自己的分数以及排名,掌握诀窍,获得金牌称号吧。

Oddman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Oddmanapp用户评论:
陪你看星星:很小清新的一款游戏,画面啥的看着很舒服,玩法也是比较休闲的,虽然有竞技的玩法,但难度也不高,可以轻松驾驭,是一个可以放松心情的休闲小游戏。
湖贝:很有创意,画面的设定以及角色的设定,都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像我这种啥游戏都想尝试一下的人,这款游戏果断就下载了,体验也没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