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序次元

无序次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2MB
  • 版   本:1.7.112
  • 发   布:2021-11-13 16:53: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无序次元截图

无序次元 无序次元 无序次元 无序次元

#无序次元简介

无序次元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游戏。经典的像素画面,无论是多样的场景还是各种个性人物角色,都是由像素格构成,更加具有韵味。提供了超多的关卡,随机展示,可以自己选择对应的路线,体验把不一样的玩法。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无序次元安卓版软件特点:
1.精细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玩法更丰富。
2.随机关卡,可自由选择路线,玩法更加多样,随时发现惊喜。
3.操作简单,利用作为击败更多的怪物以及boss,收获奖励。
4.提供多种武器,可以随心挑选,装备护具与武器,提升自身实力。
5.提供超多强大的道具,各种特色加成,让玩法更加有趣。

无序次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无序次元app用户评论:
苏醒:很喜欢的一款游戏,玩法非常有趣,尤其是随机路线,让自己每次的选择都充满着惊喜。完成更多的任务来获得武器和装备,这是提升实力的主要成分,当然,道具也是一个不错的捷径。
鸡块面: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玩法很休闲,不肝也不氪,很适合作为日常的打发时间的游戏。而且画面质感不错,玩法内容丰富,这都不选择还选择啥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