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蛋糕店

梦幻蛋糕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5MB
  • 版   本:2.1.2
  • 发   布:2021-11-12 16:06: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梦幻蛋糕店截图

梦幻蛋糕店 梦幻蛋糕店 梦幻蛋糕店 梦幻蛋糕店

#梦幻蛋糕店简介

梦幻蛋糕店是一款以蛋糕制作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梦幻,蛋糕店肯定是大部分女孩子喜欢的,又或者是以后的梦想,有什么能比经营一家自己的蛋糕店更快乐呢?快来这里体验吧,多种类型蛋糕都可以制作,利用蛋糕胚以及奶油、水果制作出各种造型的蛋糕,俘获更多客人的心得同时,也治愈着自己吧。

梦幻蛋糕店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随心制作各种类型蛋糕。
2.提供了超多好看的装饰品,打造成自己梦想中的蛋糕店模样。
3.烤箱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升级烤箱,可以提高制作蛋糕的效率。
4.超过百款的蛋糕造型可被解锁,看着精美复杂的蛋糕你能顺利制作完成吗?
5.支持社交功能,通过好友互动,访问邻居,交换礼物,互相帮忙,一起成长。

梦幻蛋糕店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款式的蛋糕;
2.增加更多的装饰用品;
3.优化游戏性能;

梦幻蛋糕店app用户评论:
想减肥:画面的确是少女心十足,开始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喜欢这种类型游戏,看着我小侄女玩感觉还不错的样子,蛋糕也太多款式了,感觉每一款都好好吃的样子,嗯,我也要玩!
麻球:玩法很休闲,在这里能体验到模拟经营的乐趣,以及各种各样的蛋糕制作的乐趣,感觉是挺开心的,不仅吃蛋糕会快乐,我想制作蛋糕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情。

上一个商道首富

下一个梦幻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