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楼吧哥哥

买楼吧哥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5MB
  • 版   本:2.2
  • 发   布:2021-11-12 14:07: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买楼吧哥哥截图

买楼吧哥哥 买楼吧哥哥 买楼吧哥哥 买楼吧哥哥

#买楼吧哥哥简介

买楼吧哥哥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开局就有一栋楼,你可以陆续积累资本,定制自己的策略,更合理的出价来获得土地。更好的地段能带来更大的收益,但你的对手同样也很需要,怎样以更小的代价来获得更好的地段就要靠自己策略了。除了投资地产,还可以收购各种大企业、大公司,超多你熟知的企业等你来收购。

买楼吧哥哥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玩法自由,在这里,来上一场商业帝国的“腥风血雨”。
2.支持投资竞标玩法,有超多优越地段需要竞标才能获得,以更小的代价将它收入囊中吧。
3.支持多个公司收购,有知名的奇异视频、饼多多、哈里巴巴、狗东等企业,挑选你认为有潜力的。
4.增加自己的资产,收购城市也不在话下,来这里,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覆盖全球!
5.支持休闲挂机类型玩法,不肝不氪也能轻松盈利,但需要关注自己员工的心情,否则生产效益降低。

买楼吧哥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买楼吧哥哥app用户评论:
几幅:这款模拟经营游戏还挺有意思的,加入了很多我们现实生活中有的企业元素,而且经营的方式多种多样,可以收购、可以买地、可以竞标等,瞬间人上人的感觉出来了。
飞机餐:财富积累还是比较简单的,玩了几天就解锁了很多的东西,自己也变的更加的富有了,而且游戏不用怎么肝,就算是离线也是会有收益的,这一点就很好。

上一个十三号修理店

下一个商道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