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1MB
  • 版   本:0.0.0.115
  • 发   布:2021-11-12 14:03: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截图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简介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是一款以大学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这一所普通大学,你将成为学校的校长,关于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日常的事务统统都由你来决定。提供了多个建筑,可以通过完成任务逐渐解锁,还需要管理学校里的教师、学生、招生、后勤等人员,管理好组成人员才能让学校更好的发展。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丰富的建筑类型,如宿舍、图书馆、体育中心、餐厅等。
2.定制自己的招生计划,选择你想要的专业,定制对应的分数线和学费。
3.超多类型的服务设施建设你说了算,如迷你KTV、自动售卖机、自助打印机等。
4.提高学校的声望,提升自己的能力,获取更多的收益,让大学更加壮大。
5.还提供了学生、教师、后勤等板块,需要进行管理,科研的发展也需同步。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成就系统;
2.修复软件已知bug;
3.优化尝尽切换速度;

模拟经营我的大学app用户评论:
苏话画风:真的很厉害了,原来当校长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不仅要管理学生老师,还有各种设施也需要自己去落实,但是为了让学生有一个更好的环境,我肯定是统统安排上了。
混子:玩法很丰富,有很多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完成,不仅要招生,还要提升学校的声望,这样才更多的学生愿意前来。而且对应的设施配套也要跟上才行。

上一个农场大亨

下一个十三号修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