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大亨

农场大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5.7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1-12 14:02: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农场大亨截图

农场大亨 农场大亨 农场大亨 农场大亨

#农场大亨简介

农场大亨是一款模拟农场经营类型的游戏。模拟更真实的农场画风,在这里,你见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屋,领养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拥有自己的整片土地,开启幸福的田园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农作物可以进行种植,开垦土地后只需播种就可以等待着收获了,不限于手动收获,大片的土地还可以驾驶收割机来收获哦。

农场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模拟更真实的农场生活,环境优美,有山有水有风光。
2.提供了丰富的农作物以及植物类型,如南瓜、玉米、草莓等。
3.提供各种各样的农用工具,如收割机、除草机等,让农活更轻松。
4.利用收获的作物,驾驶汽车将它们运输至市场获取更多收益。
5.喂养几头家畜,如可爱的奶牛、勤劳的母鸡等,还能领养小宠物哦。

农场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启动速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农场大亨app用户评论:
吸引我:这个是我玩的比较真实的一款农场经营游戏了,从周边的道路、树木以及环境布景,都很有农村的感觉,还提供了很多的机械,不是纯手工的劳作,感觉这样玩法更加休闲炫酷。
转几个弯:在这里可以拥有一个自己小房子,前面就是自己的土地,喂养了几头牛、几只鸡,然后通过种植来获取收益,大规模的机器化操作,这不就是我以后的老年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