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蜡小匠

造蜡小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9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1-12 14:00: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造蜡小匠截图

造蜡小匠 造蜡小匠 造蜡小匠 造蜡小匠

#造蜡小匠简介

造蜡小匠是一款以蜡烛为主题的模拟DIY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自己的蜡烛工坊店,你需要根据客户的订单,为客户制作出对应要求的蜡烛。这里的蜡烛可以轻松制作出百变姿态,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合理的利用,更精致的蜡烛就能被你制作出来,还有多种颜色可以进行自由搭配,来这里体验蜡烛手工的快乐吧。

造蜡小匠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清爽简洁,将在木板上制作蜡烛工艺品,为玩家打造更沉浸式的手工体验。
2.提供多种鲜艳的颜色可以进行选择, 还有荧光粉可以添加,让蜡烛更五彩缤纷。
3.提供了专业的蜡烛雕刻工具,多种刻刀可制作不一样的蜡烛形状,合理利用来制作成品。
4.完成更多的蜡烛制作任务,来获取收益,从而升级店铺,让店铺拥有更好看的外观。
5.休闲解压类型的游戏,提升自己的等级,解锁更多的装修样式吧。

造蜡小匠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实用的雕刻工具;
2.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性能;

造蜡小匠app用户评论:
平淡:游戏挺能放松心情的,在案板上可以专心的制作自己的蜡烛,不用担心不会做,前期会提供一些教程,还是能比较快速上手。工具很齐全,各种喷枪、雕刻工具,轻松就能获得一个精美的蜡烛成品。
换个角度:才发现蜡烛竟然有这么多玩法,一个蜡烛也能变得这么精致,各种形状都是蜡烛变成的,感觉很神奇诶。下次我也要尝试一下自己制作,是不是也能这么漂亮。

上一个我的小宇宙

下一个农场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