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农场

功夫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1MB
  • 版   本:2.0
  • 发   布:2021-11-12 10:30:2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功夫农场截图

功夫农场 功夫农场 功夫农场 功夫农场

#功夫农场简介

功夫农场是一款以农场为背景的冒险类型游戏。采用了经典的像素类型画风,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都是由像素格组成,更加好玩有趣。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各种技能,让自己能更顺利的生存下去,还提供了广阔的地图,可以进行探索挑战,装备自己,迎接更多的任务谜题。

功夫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多款人物角色形象可以挑选,还支持自由装扮。
2.提供了丰富的生活技能,如钓鱼、种植、采集、烹饪,还能学习到门派技能。
3.提供丰富的武器以及装备,购买装备来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4.提供超多的地图可以探索,解锁任务谜题,探索更多未知的地点。
5.支持家园建设,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城镇小屋,可以进行装扮
6.支持多人联机交友,还能加入公会,多种聊天模式随心选择。

功夫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可探索区域;
3.增加更多的武器类型;

功夫农场app用户评论:
哼唧:超级好玩,像素画风也一直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感觉像素世界更有冒险的感觉。玩法也很丰富,我很喜欢去探索,找寻地图上我没到过的地点,就跟旅游一样,还能解开一些谜题,很有趣。
瑕不掩瑜:建设自己的家园,还加入了钓鱼、种植、烹饪等基础玩法。比较有亮点的是自己更像是一个冒险者的角色,可以购买装备、学习门派技能,有战斗力,可以去探险作战之类的。
 

上一个搬家大师

下一个魂之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