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师

搬家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3MB
  • 版   本:1.1.2
  • 发   布:2021-11-12 10:25: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搬家大师截图

搬家大师 搬家大师 搬家大师 搬家大师

#搬家大师简介

搬家大师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属于自己的搬家公司,平时主要的工作就是接受各种各样的搬家订单,你需要完成这些搬家任务,将客户的家居运送到指定的地点,不要有遗漏或是损坏,从而获得收益。通过完成更多的任务来升级自己的公司,还可以雇佣更多的员工,做大做强。

搬家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订单任务,开始你的搬家挑战吧。
2.玩法简单,将客户家具装上车,驾驶汽车运送到指定的地点。
3.不同的任务会有不同的魔性家具,还有多条崎岖的道路需要挑战。
4.驾驶操作简单,提供虚拟方向盘来控制方向,还可选择前进或是倒退。
5.升级部门、雇佣员工、购买新的车辆,壮大自己公司,击败竞争对手。

搬家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可挑战的任务;
3.优化游戏体验;

搬家大师app用户评论:
一个人拥有:游戏很有趣,每天都会上来接上很多的任务,不比一般的汽车模拟驾驶,这个车上有很多奇葩的家居,摆放也不是很好,再加上颠簸的道路,所以驾驶更需要小心。
遮掩:我的公司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了,还好可以请一些员工,不然真的忙不过来。再加之升级了自己的汽车之后,运送也更加平稳了, 不然损坏了东西还要扣钱。

上一个钩人乱斗

下一个功夫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