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人乱斗

钩人乱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0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11-12 10:20: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钩人乱斗截图

钩人乱斗 钩人乱斗 钩人乱斗 钩人乱斗

#钩人乱斗简介

钩人乱斗是一款竞技类型的对战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Q版卡通形象,可以随心挑选。提供了超多类型的游戏模式,可以自由选择,如1V1、5V5、大乱斗等,享受多人竞技的乐趣。玩法非常简单,你和对手分别在河的两岸,利用手中的钩子将对岸的人勾过来,消灭他们,获得游戏胜利。

钩人乱斗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游戏作战场景,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变换,给你更新鲜体验。
2.玩法简单有趣,使用钩子来进行攻击,利用灵活的走位躲避钩子攻击吧。
3.多款人物角色可以进行选择,Q版可爱的外观,多种颜色,随心挑。
4.提供多个模式可以挑选,有单挑模式、团队模式、秒杀模式、大乱斗模式。
5.一键快速匹配,邀请好友一起组团作战吧,更多人一起玩会有更多乐趣哦。

钩人乱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匹配速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钩人乱斗app用户评论:
明日香:这个大乱斗游戏超级有趣,经常会喊上我的朋友一起来玩这个钩子游戏,就是人多的时候更难走位了,很多人堆在一起很容易被钩走,总体还是很惊险有趣的。
熊大二:玩法很丰富,有很多的模式可以挑选,我比较喜欢5V5类型的,人数刚好,场地也刚好。正好能在这里练习一下钩人的技术,这样我打钟馗就会更加厉害了。

上一个绯色梦境

下一个搬家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