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推车

石头推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2.9MB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11-10 16:38: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石头推车截图

石头推车 石头推车 石头推车 石头推车

#石头推车简介

石头推车是一款休闲有趣的益智类型游戏,手绘类型画风,以推车游戏为主题的玩法,在这里,玩家需要通过倾斜手机来操纵一个圆圆的大石头,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包含了不同的机关设计,因为自身不能跳跃,你需要根据地形以及踏板的力量来上下移动,再白人撞到卡车上,带车推车一起移动到终点即可。

石头推车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类型画风,人物、石头以及推车加上各种地形构造主要的场景。
2.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机关设计,玩法更有趣。
3.操作简单,利用关卡中一切可利用的物品,让石头能推着载人的卡车抵达终点即可。
4.画风清新,让人物顺利的抵达推车上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5.提供了欢快的背景因为,让游戏氛围更加轻松,还有更多关卡持续更新中。

石头推车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好玩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石头推车app用户评论:
替你开心:画面挺清奇的,看久了之后就慢慢习惯了, 甚至觉得还挺好看的,玩法也非常有创意,要知道让石头顺利的推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掌握了诀窍之后也不是那么难。
凯南:关卡很多,很丰富,所以一直玩也不会感到无聊,反而觉得越玩越上瘾,每一关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喜欢这种休闲游戏的可以尝试挑战一下,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