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无资源
  • 版   本:无资源
  • 发   布:2021-11-10 16:35: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截图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

#开门请当心(暂无资源)简介

开门请当心是一款十分魔性且烧脑的闯关类型游戏。卡通漫画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可以挑战,你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躲避小明的抓捕,他会每天准时在你家门口抓你去上学,不想上学的你需要利用房间里的道具或是陷阱,让小明掉入各种陷阱中,从而顺利逃脱。玩法很简单有趣,找寻房间内可利用的一切物品吧。

开门请当心安卓版软件特点:
1.漫画类型的画风,Q版的卡通人物形象,更加可爱有趣。
2.玩法非常魔性,点击房间内的物品,打造各种陷阱,击退小明。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还有超多的道具可以使用,点击拖拽组合道具即可。
4.提供了超有趣的剧情,在欢乐中还能了解到某些感人的泪点。
5.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关卡持续更新中,准备好陷阱迎接小明的到来吧。

开门请当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开门请当心app用户评论:
桂丹:很有趣的一款的游戏,玩法很魔性,而且画面感觉也挺好玩的,有很多的道具都可以进行应用,需要自己进行各种组合,发现新的用法就能制造各种陷阱了。
我故意的:有很多的关卡,越往后感觉越难度越高,更需要自己善于发现房间可以利用一切物品,还挺脑洞大开,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