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英雄Stick hero

棍子英雄Stick hero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8MB
  • 版   本:3.1.2
  • 发   布:2021-11-10 16:34: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棍子英雄Stick hero截图

棍子英雄Stick hero 棍子英雄Stick hero 棍子英雄Stick hero 棍子英雄Stick hero

#棍子英雄Stick hero简介

棍子英雄Stick hero是一款休闲类型的闯关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在这里,你将控制着胖胖的熊猫英雄来进行闯关,关卡由多个高台以及柱子组成,为了能更顺利的通过,你需要利用手中的棍子,调节成合适的长度来通行,如果过长或是过短都会导致游戏失败,考验一定的立体想象力。

棍子英雄Stick hero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陪伴着可爱的熊猫英雄一起来闯关吧。
2.玩法简单,调节棍子的长度,顺利度过每一个间隔即可。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考验玩家随机应变能力。
4.提供了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自己的实时名次,邀请好友一起玩。
5.可不断挑战自己,会自动记录你挑战的最高分数记录。

棍子英雄Stick hero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棍子英雄Stick heroapp用户评论:
归队:很休闲的一款游戏,以前也玩过类似的,但这款游戏画面啥的我更加喜欢,挑战没有太大的难度,但是还是容易上瘾,因为想不断的挑战自己。
西子:有时候还挺令人抓狂的,自己觉得棍子长度很合适的时候,没想到还是误判了,结果就导致了失败。但一般还是比较顺利,很休闲一款游戏,可以很好的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