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者

动物王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6MB
  • 版   本:1.25.1
  • 发   布:2021-11-10 16:33: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动物王者截图

动物王者 动物王者 动物王者 动物王者

#动物王者简介

动物王者是一款多人在线竞技类型的射击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卡通动物角色,可以不断的手机解锁。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物,不同的动物角色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属性和对应的弱点,合理的利用一起征服动物世界。还可以邀请好友来共同组队作战,在这里书写你们的传奇。

动物王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20位玩家在线同场竞技,多人一起争夺胜利,更加惊险刺激。
2.选择你喜欢的动物角色,不同角色有不同的特点,支持进行升级。
3.动物类型多种,有蜥蜴、企鹅、狐狸、猴子、鲨鱼等,可随心挑选。
4.邀请好友一起上线组队作战,共同击败敌人,迎来你们的专属胜利。
5.提供实时排名功能,攻占排行榜前列,获得更多、更丰厚的奖品。

动物王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可爱的角色;
3.修复游戏bug;

动物王者app用户评论:
多安慰:多人一起在线进行射击游戏还挺好玩的,以可爱的动物形象作战,而且不同的动物还有着自己的特色和缺点,合理的利用再组队就能更好的获得胜利,很不错哟。
橙子馅儿:画面挺卡通可爱的,操作也没啥难度,是一款比较休闲的射击游戏,提供了很多的作战场景,有时候合理的利用地形也是一个反败为胜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