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大师

逃脱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8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1-10 14:58: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逃脱大师截图

逃脱大师 逃脱大师 逃脱大师 逃脱大师

#逃脱大师简介

逃脱大师是一款闯关类型的休闲游戏。整体为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的关卡都有着不同的阻碍,你需要将被关押起来的队友统统拯救出来。角色一开始脚上就会有一个铁球,当移动时,铁球就会围绕着角色旋转,你可以合理的利用这个特性,用来突破一些阻碍或是攻击那些守卫。

逃脱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将迎接不一样的挑战,更有趣。
2.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突破守卫的把守,将围栏统统砸烂,救出队友。
3.玩法丰富,提供了多种技能与道具,如延长绳索、增加速度,甚至还有激光可获得。
4.提供多款人物角色皮肤,可以在商店中购买,让人物更加具有 个性化。
5.提供了多种类型的车辆,可以随心挑选,驾驶车辆开启紧急救援。

逃脱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修复游戏已知bug;

逃脱大师app用户评论:
将心比心:还挺好玩的,虽然腿上有一个大铁球,但却完全不是坏事,既可以用来攻击守卫,还可以用来打破房间围墙,让拯救更加顺利,所以只要很好的控制移动方向就好了。
大头鱼:玩法很丰富,一点也不单调,除了自身得移动控制,还提供了丰富的技能与道具,让营救任务变得更加惊心动魄,场景也是多变的,很考验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

上一个蚂蚁进化3D

下一个生老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