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探测仪

鬼魂探测仪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5MB
  • 版   本:3.1
  • 发   布:2021-11-10 14:55: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鬼魂探测仪截图

鬼魂探测仪 鬼魂探测仪 鬼魂探测仪

#鬼魂探测仪简介

鬼魂探测仪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娱乐软件。界面非常的简单,主要分为了三个板块的功能,包含使用归回雷达来探测周围的鬼魂位置,还能找寻信号强度,甚至非常脑洞大开的可以尝试和鬼魂进行对话,说不定你就能收到对应的回复哦。非常具有创意的一款软件,你相信身边有鬼魂吗?(仅供娱乐哦)

鬼魂探测仪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主界面包含了三个主要内容,清爽简洁,点击即可使用。
2.支持探测功能,动态的雷达找寻周围的鬼魂位置,白点显示。
3.支持信号排查功能,边移动边找寻鬼魂的信号强度,了解具体位置。
4.支持与鬼魂进行“对话”,通过某一种信号,你想问出什么问题呢?
5.还有一些功能正在更新中,带你发现更多有趣的玩法,敬请期待。

鬼魂探测仪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软件稳定性;
2.修复软件bug;
3.更新隐私政策;

鬼魂探测仪app用户评论:
自由行驶:我属于又菜又爱玩类型,很令人好奇的一款软件,忍不住下载了,但完全不敢晚上使用,白天进行测试了,还好我的房间里没有,胆小的就不要尝试了,不然会有心理负担(捂脸)。
躲闪:朋友多的时候一起下载玩的,没有敢在家里测试,跑到外面去找,然后再去找信号很强的地方,算是一个小冒险了,心里是这么觉得的,还是有点小刺激的。

上一个城郭战记

下一个蚂蚁进化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