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郭战记

城郭战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1.5MB
  • 版   本:7.7.0
  • 发   布:2021-11-10 14:52: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城郭战记截图

城郭战记 城郭战记 城郭战记 城郭战记

#城郭战记简介

城郭战记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风非常卡通可爱,在这里,你可以扮演战国时代的公主或是殿下,来发展自己的城市。多款日本国内经典的建筑物可以解锁进行打造,玩法简单休闲,多种主题轻松解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更具韵味的城镇。好友超多特产与道具等待你的解锁。

城郭战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以随心打造。
2.提供了超多经典的日本建筑、特产、用具,均可进行收集与解锁。
3.玩法简单,构造城镇的布局,轻松建造各类有名的本土建筑。
4.提供丰富的主题场景,多种风格可以随心挑选,选择自己更中意的类型。
5.玩法丰富,超多日常任务等你来完,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与奖励。

城郭战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经典的建筑物类型;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性能;

城郭战记app用户评论:
时光一去不回:画风我还挺喜欢的,看到了很多日本特色的建筑与食物,玩法很休闲,可以逐步的收集与解锁,看到自己的城镇慢慢的壮大,变得越来越好,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盏:很适合每天上线打发打发时间,操作啥的都还比较简单,一般就是点点点就够了,喜欢模拟经营的就可以尝试一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上一个神偷鲍勃4

下一个鬼魂探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