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鲍勃4

神偷鲍勃4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8.3MB
  • 版   本:1.47
  • 发   布:2021-11-10 14:50: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神偷鲍勃4截图

神偷鲍勃4 神偷鲍勃4 神偷鲍勃4 神偷鲍勃4

#神偷鲍勃4简介

神偷鲍勃4是一款动作类型的冒险游戏。卡通类型画风,经典的鲍勃卡通形象,带你走进他的“偷盗世界”。你将来到一个浪漫的国家——法国,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广阔的地图,你需要突破重重难关与守卫的把守,将贵重物品统统收入囊中。获得的收益可以给自己换上新装或是购买别的东西,更加刺激好玩的神偷体验你想参与吗?

神偷鲍勃4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从豪宅到超市,都可以随心发挥。
2.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移动,点击重要的物品进行获取即可。
3.提供了丰富的任务,你需要躲避守卫的攻击,找寻到对应的物品。
4.提供了隐藏关卡,更具难度的偷盗挑战,但与此同时宝藏也更丰厚。
5.提供超多个性化服装,有条纹、西装、卫衣等类型,可随心购买。

神偷鲍勃4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画面加载速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上新更多个性服装;

神偷鲍勃4app用户评论:
舒畅多了:看到鲍勃就果断就下载了,童年的回忆啊,游戏制作的也挺不错哦,无论是画面还是场景都很好,加入了法国地图,还能打卡一下埃菲尔铁塔,还是挺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
小荷风采:看到超多的房间就觉得超好玩,每个房间都有对应的贵重物品,需要躲避监视器或是守卫,被发现就完蛋了,所以需要更灵活的走位才行,挺考验操作的游戏。

上一个妈妈小帮手

下一个城郭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