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帮手

妈妈小帮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4.2MB
  • 版   本:3.0.5052
  • 发   布:2021-11-10 14:48: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妈妈小帮手截图

妈妈小帮手 妈妈小帮手 妈妈小帮手 妈妈小帮手

#妈妈小帮手简介

妈妈小帮手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游戏。游戏的主题是成为妈妈的小帮手,妈妈不在家的时间,我们也能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帮助打扫房间、整理衣服、洗衣服等,还可以帮妈妈打下手,一起制作一道美味的食物或是甜品,玩法休闲有趣,可以让孩子娱乐的同时还能达到观念传输的目的,可以当做早教的一款休闲小游戏。

妈妈小帮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Q版人物更加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场景,玩法多样。
2.做家务还能赢得玩偶奖励,在打扫过程中也能收集到不同的小娃娃。
3.提供了多个房间,如卧室、洗衣房、厨房、卫生间的、客厅等。
4.有的小布偶被玩坏了,使用工具还缝补小布偶,让它恢复原状吧。
5.每天都需要打扫不同的房间,更细致的教小朋友怎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妈妈小帮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有趣玩法;

妈妈小帮手app用户评论:
夜深人静:画面挺可爱的,还是很有趣的一个益智游戏,在孩子玩的同时我就会教给他一些更全面的小知识或是技巧,有时候还会带着他一起打扫卫生啥的,小孩子打扫卫生从小做起嘛哈哈哈。
雷蛇:游戏挺好的,我家孩子玩了这个游戏之后老是想尝试要帮妈妈干活,感觉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自己劳作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做家务干活是真的不简单。

上一个自由意志

下一个神偷鲍勃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