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点子

脑点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4.0MB
  • 版   本:2.18.2
  • 发   布:2021-11-08 16:53: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脑点子截图

脑点子 脑点子 脑点子 脑点子

#脑点子简介

脑点子是一款休闲益智的闯关游戏。画面清爽简洁,提供了丰富的关卡,画面上会提供红色和蓝色两个小球,它们正处于不同的位置,你需要根据地形划出一根合适的线,这根线可以让两个球顺利相撞,碰撞后就能成功通关。超休闲有趣的划线游戏,发挥自己的脑洞和想象力前来挑战吧。

脑点子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干净整洁,白色的背景,加上两个小球和对应地形,玩游戏更舒适。
2.提供了轻快的背景音乐,营造更轻松的游戏氛围,更好放松心情。
3.超多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通过不同的小球位置与地形,增加游戏挑战性。
4.提供多种画笔类型,有铅笔、彩色铅笔、蜡笔等,可以画出自己的个性。
5.玩法极具创意,通过划线使两个小球相互碰撞,从而顺利通过关卡。

脑点子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3.优化游戏性能;

脑点子app用户评论:
需要拥抱:很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非常令人上瘾,玩了就停不下来,从开始的小心尝试,到后面的大胆划线,玩法很自由,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多种通关方式让人更有发挥空间。
揉碎时光:关卡挺多的,感觉越往后难度有所提升,各种奇奇怪怪的地形需要自己合理的进行利用,因地制宜才是好的决策,这是一款小朋友也可以玩的益智游戏,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