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连连看

动物世界连连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1.7MB
  • 版   本:1.1
  • 发   布:2021-11-08 16:52: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动物世界连连看截图

动物世界连连看 动物世界连连看 动物世界连连看 动物世界连连看

#动物世界连连看简介

动物世界连连看是一款有趣的连线游戏。卡通可爱的画面,采用了经典的连连看的玩法(将相同的两个物品进行连线消除,两个物品中间没有隔着其他的东西),以海底世界为主题,这里有超多可爱的海底生物,有小鱼、海星、章鱼、寄居蟹、螃蟹等,在认识更多可爱生物的同时,利用线条消除它们吧。

动物世界连连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以海底世界的生物为主题,Q版有趣的形象。
2.玩法简单,将两个相同的物品进行连线消除即可,物品之间没有其余阻碍。
3.在规定的时间内消除所有物品,挑战获得三星评价,获得更高分数吧。
4.提供了丰富的道具,当自己找不到可连线的物品,可选择进行重置。
5.可随时进行暂停,打开就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即使是碎片时间也能轻松搞定。

动物世界连连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挑战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增加更多好玩的道具;

动物世界连连看app用户评论:
直觉:好久没有玩连连看了,很久没玩海挺想念的,这次找到的这个游戏就是觉得画面啥的还可以,各种可爱的海底生物可以让自己心情也变得更愉悦,作为资深的连连看玩家,游戏还是没啥难度的。
自我逃避:连连看还是那么经典好玩,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的一款游戏,越玩越上瘾,以前记得经常玩一下午,现在就会偶尔无聊的时候玩一玩,感觉也挺不错的。

上一个荒岛钓鱼

下一个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