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钓鱼

荒岛钓鱼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2.8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11-08 15:01: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荒岛钓鱼截图

荒岛钓鱼 荒岛钓鱼 荒岛钓鱼 荒岛钓鱼

#荒岛钓鱼简介

荒岛钓鱼是一款模拟钓鱼的休闲娱乐游戏。画风是非常复古的像素类型画风,这里是一个与世隔绝的海岛,你每天的日常生活就是钓鱼,玩法非常的简单,通过投掷鱼饵、拉钩的操作将鱼钓上岸。在钓鱼的同时还能解锁更多的钓鱼场景,探索更多的钓鱼地点,超多的鱼儿图鉴等待你的收集 。

荒岛钓鱼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钓鱼任务,可以尽情享受钓鱼的乐趣。
2.提供了丰富的钓鱼场景,在欣赏风景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新种类的鱼。
3.玩法简单,通过选择钓鱼工具,放上鱼饵,等待收获进行拉钩即可。
4.多个人物角色可以选择,挑选自己更喜欢的人物外观,一起开启钓鱼娱乐。
5.提供超多种类的鱼可以收集,成功钓上岸的鱼可以解锁对应的图鉴内容。

荒岛钓鱼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鱼类;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荒岛钓鱼app用户评论:
需要梦想:很休闲的一款游戏,经典的像素画风的确带给我不一样的钓鱼体验,还提供了很多的场景,看看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一个可以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脚后跟:玩法很简单,保证自己的收支平衡,用钓来的鱼获取收益,从而购买更多的鱼儿和钓鱼工具,这样就能挑战更高难度的鱼了,循序渐进就好。

上一个在一起

下一个动物世界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