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境长恨歌

画境长恨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0MB
  • 版   本:1.0.3308
  • 发   布:2021-11-08 14:54: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画境长恨歌截图

画境长恨歌 画境长恨歌 画境长恨歌 画境长恨歌

#画境长恨歌简介

画境长恨歌是一款益智解谜类型的休闲游戏。改编自中国文学史上的经典叙事长诗「长恨歌」,游戏整体画风为清新国风,为大家展示唐代人物的风韵。这款作品以“改画”、“作画”、“寻画”三种极具东方美学的解谜玩法贯穿全场,提供了丰富的谜题,选择对应的操作,做出正确的选择,了解更多人物背后的故事。

画境长恨歌安卓版软件特点:
1.充满东方美学的清新古风画面,如画卷般展开的古代人物故事。
2.提供丰富的主题关卡,了解所想表达的内容,解开背后的谜题。
3.玩法简单,共有“生”、“情”、“灭”三个按钮,选择对应墨水进行操作即可。
4.支持成就玩法,可以查看自己解锁的成就以及游戏的对应进度。
5.关卡中的每句诗句都支持查看诗句的赏析,带你学习更多优美的诗词歌赋。

画境长恨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更新版本内容;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画境长恨歌app用户评论:
追风:画风真的很不错,水墨类型的古风画面,无论是人物的外观设定还是场景、故事,都能带人梦回唐朝,而且还有很多的关卡谜题可以解锁,好玩又好看。
小回应:很有趣的一款单机游戏,首先需要了解每个梦境作者想表达的主题,这样自己就能做出更正确的互动操作,难度不高,但值得自己用心去考究,不会失望的一款游戏。

上一个套马的汉子

下一个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