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别锈了

求求你别锈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7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11-08 14:18: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求求你别锈了截图

求求你别锈了 求求你别锈了 求求你别锈了 求求你别锈了

#求求你别锈了简介

求求你别锈了是一款休闲创意的娱乐游戏。提供了非常多的物品,它们都被绣腐蚀侵占了,需要你帮助它们还原本来的面貌。操作非常简单,在去除锈迹之后,选择对应颜色的喷漆,让它焕然一新。快来帮忙拯救更多的物品吧,让锈迹无处可逃。

求求你别锈了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清爽整洁,提供了多个物品,打造沉浸式的游戏氛围。
2.玩法有趣,按出就可去除锈迹,然后选择喷漆还原它本来面貌。
3.超多实用物品或是极具观赏性的物品等待你的翻新,让它再次发挥价值吧。
4.多种类型的喷漆颜色可以选择,有红色、绿色、银色、灰色、黑色等。
5.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可以随心 选择使用,开启你的改造之旅吧。

求求你别锈了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求求你别锈了app用户评论:
输液了:很能够让心情变得平和的游戏,画面很舒适,加上很生动的音效,看着一件件被锈迹腐蚀的物品在自己的操作下变得跟新的一样就非常的有成就感,感觉很不错的一款游戏。
年糕:希望再增加更多的关卡吧,很好玩,玩了就停不下来,所以这些关卡一下子就玩结束了,希望更新更多有趣好玩的物品,这样我就能继续玩啦。

上一个动物管理员

下一个全民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