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司机

图司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3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1-11-06 19:58: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图司机截图

图司机 图司机 图司机 图司机

#图司机简介

图司机是一款提供丰富的素材图的软件。这里的图种类齐全,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海报宣传或是营销等方面,各种类型的模板可以随心使用,只需要更改文字就能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海报。并且图库还在不断的上新中,让你能有更多的选择性。

图司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界面简洁清爽,排版整齐,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图片。
2.提供了海量的图片以及模板库,种类齐全,可以通过分类来查找筛选。
3.涵盖新媒体配图、手机海报、印刷海报、电商淘宝等营销场景,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4.可根据用途以及行业两个大类来找寻,海报内容可以进行编辑和下载。
5.图片不断更新中,如果你有更多其他方面的需求,可以直接在软件内进行意见反馈哦。

图司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软件性能;
2.修复软件bug;
3.更新更多的图片库内容;

图司机app用户评论:
几棵树:挺好用的,很多的时候都可以用到,无论是自己组织活动的时候、宣传的时候、节日的时候。里面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进行应用,而且图片都是实时更新的,不用担心图片太过老气,没创意,目前使用感觉不错。
鹅子:用了很久了,以前觉得要设计一张海报是真的难,有了这个工具,自己用啥样的海报就能直接使用,而且只要改一下文字就行了,非常的方便,不用找人低成本的宣传,挺不错的。